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获首任丈夫西恩-潘伸出援手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麦当娜获首任丈夫西恩-潘伸出援手安慰

  西恩·潘对前妻伸出援手(资料图片)

  与盖·里奇离婚后首次接受采访的麦当娜,承认分手过程是很艰难的。周日,麦当娜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对我的个人生活感到很伤心,但是我又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有机会做我职业生活中的事。”她接着谈起她的“Sticky & Sweet”演唱会,说这么大的工作量正好让她可以全心投入,“如果我只是想着离婚这件事而无事可做,那将是很可怕的”。据悉,盖·里奇目前也同样忙碌,正在伦敦拍摄电影《福尔摩斯》。

  麦当娜与盖·里奇申请了特快程序办理

离婚,首阶段于11月21日在伦敦法院审结,全程不过1分钟,两人均没到场,只有记者出席。两人的离婚文件被公开,麦当娜以盖·里奇持续的无理行为为由申请离婚,案件不涉及通奸。两人最快6周后正式离婚,麦当娜与里奇将共同拥有亲生儿子洛可和养子大卫的监护权。麦当娜与以前的健身教练所生的女儿卢尔德斯与妈妈同住。

  但是,教育观念的大相径庭,使麦当娜与盖·里奇因为孩子而再次陷入争吵。因为两人身处两地,他们的孩子以后要经常往返英美两国,做“空中飞人”。另外,麦当娜坚决反对孩子进演艺圈,在其12岁长女萝狄丝被邀请加盟《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时,就遭到麦当娜的拒绝;但盖·里奇却有意让儿子在《福尔摩斯》中出任角色。

  就在麦当娜最痛苦的时候,其第一任丈夫西恩·潘无私地伸出援手,给了她安慰。11月19日晚,有人发现她和潘在曼哈顿格林威治酒店里喝酒。据消息人士说:“他们不是什么浪漫关系,只是好朋友而已。”

  (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