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10  新浪娱乐

  指挥:古斯塔夫•杜达梅尔(Gustavo Dudamel)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时间:2008.12.11-12

  演出票价: VIP 880 680 480 280 180 元

  节目介绍

  在西蒙•玻利瓦尔的理想感召下,何塞•安东尼奥•阿布莱乌和一群同时代的音乐家创建了委内瑞拉西蒙•博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乐团由200名年龄在12-26岁的青年音乐家组成,是委内瑞拉青年与儿童管弦乐团国家基金会(FESNOJIV)管弦乐团学术项目中的一支旗舰。该基金会的教育体系中包括学龄前儿童管弦乐团(4-6岁)、90多个儿童管弦乐团(7-16岁)、130余个青年交响乐团(16-20岁)以及30多个职业成人交响乐团,基金会还聘请了1万5千名音乐教师,并提供乐器制作、艺术管理和新媒体等培训课程。

  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参加大师班并与来自各著名交响乐团和艺术机构的独奏演员合作,包括柏林爱乐乐团、芬兰西贝柳斯学院、

斯图加特巴赫音乐学院以及波士顿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等。此外,他们还与很多国际知名指挥家合作过,如西蒙•拉特、克劳迪奥•阿巴多等。

  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曾在德国进行过三次巡演,并在柏林爱乐音乐厅和埃森音乐厅等重要场所举行演出,他们还在

罗马音乐公园、帕勒莫马西莫剧院和卢塞恩复活节音乐节上演出。2007年夏,乐团穿梭于BBC逍遥音乐节、爱丁堡音乐节和德国一些著名演出场所。2007年秋,作为“柏林之光”音乐节的一部分,乐团在古斯塔夫•杜达梅尔和西蒙•拉特指挥下,在
墨西哥
、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和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行了一系列座无虚席的音乐会,随后乐团在西班牙的巡演也得到高度赞誉。2008年夏,乐团在欧洲各主要城市和音乐节上进行了巡演,如柏林、法兰克福、卢塞恩、巴登巴登、赫尔辛基,他们在萨尔茨堡音乐节上的表演也获得了非同寻常的成功。

  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曾为德意志留声机唱片公司录制唱片,并发行了两张由杜达梅尔指挥的贝多芬第五、第七交响曲和马勒第五交响曲的唱片。

  12月11日演出曲目:

  拉威尔  《达芙尼与克罗埃》第二组曲

  卡斯特尔拉诺斯  帕卡依里瓜的圣克鲁兹

  柴可夫斯基  第五号交响曲

  12月12日演出曲目:

  伯恩斯坦  西区故事——交响舞曲

  马勒  第一交响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杜达梅尔国家大剧院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