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02  新浪音乐
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风云帮成员广博在MV中的逗趣造型曝光

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风云帮成员海洋颇具动漫特色

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风云帮成员胡夏可爱校园男生造型

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风云帮成员一帆温暖帅气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旗下光线经纪历经重重遴选,重金打造的内地90后可爱校园男生团体“风云帮(blog)”,即将推出的首支单曲可谓先声夺人,翻唱小虎队(听歌)经典,重新演绎贺岁单曲《新年快乐2009》,更被由古天乐(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 听歌 blog)吴君如、黄百鸣主演的年度贺岁大戏《家有喜事(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2009》钦点为主题曲,7位阳光少年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急速上位。

  在目前男子乐团林立的局面之下,“风云帮”突出重围成功上位绝非出于偶然。这个经历层层选拔终于成型的7人男孩团体,形象阳光亦各有鲜明特性。此番光线经纪为“风云帮”落足重本,推出第一波主打单曲《新年快乐2009》亦是看重“风云帮”可观的市场前景。在这首《新年快乐2009》中,风云帮协同《家有喜事2009》新人主演沈丽君(风云帮单曲《新年快乐2009》为古天乐新片献唱)共同用阳光温暖的声音给岁末年初的人们带去快乐感受,亦让听众重温20年前小虎队带来的感动。

  既要好听当然更要好看,七位帅气阳光男孩日前就连续48小时不停歇为首单赶拍MV,虽异常辛苦但是“风云帮”成员还是不变快乐本色,对他们而言新人期的艰难亦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7个男孩统一白色系礼服上阵,营造浓浓的新年气氛。据悉这则MV将在稍后便会向全国放松,相信会为华语歌坛吹起一股清新风潮。要红歌舞团/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风云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