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月2日13时薛之谦携新专辑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预告:12月2日13时薛之谦携新专辑独家做客

薛之谦新专辑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薛之谦(预告:12月2日13时薛之谦携新专辑独家做客 听歌 blog)最新专辑《深深爱过你》已经确定将于12月4日全国各大城市全面上市。这是薛之谦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薛之前至发行第一张专辑,主打歌《认真的雪》推出后引发了内地的纯爱情歌热潮。而这张专辑里,薛之谦由纯爱情歌王子变身神秘冷酷公爵,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既流行感十足,又不失气质,十分成功。

  12月2日下午13时,薛之谦就将带着这张全新专辑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在线面对面,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日13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