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新专辑12月4日上市 封面变身神秘公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6:56  新浪娱乐
薛之谦新专辑12月4日上市封面变身神秘公爵

薛之谦新专辑封面照

  据悉,薛之谦最新专辑《深深爱过你》已经确定将于12月4日全国各大城市全面上市。而新专辑的封面也终于首次曝光,薛之谦由纯爱情歌王子变身神秘冷酷公爵,突破了以往的形象,既流行感十足,又不失气质,十分成功。

  薛之谦新专辑为了精益求精,发片期连续拖延,不过最后终于确定在12月4日全国全面上市。这是薛之谦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薛之前至发行第一张专辑,主打歌《认真的雪》推出后引发了内地的纯爱情歌热潮,不管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达到了一线艺人的水准,而到第三张个人专辑,薛之谦自己创作的《传说》、《深深爱过你》两首歌更是得到歌迷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各大歌曲排行榜纷纷给予冠军的肯定,成为年度大热金曲。

  作为年轻一代创作演唱实力俱佳的才子型代表,薛之谦的外型也十分俊美。新曝光的新专辑《深深爱过你》封面薛之谦身穿紫色宫廷服,神似欧洲贵族公爵,别具一番神秘的气质。作为内地兼具实力与偶像双重特质的优质艺人,薛之谦所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和更友善的关注,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会从小天王成长为真正支柱内地音乐的天皇巨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