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 “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黑白搭配 李承铉送可爱玩具车 俊男靓女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半露香肩 薄纱裙摭体 秀舞姿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导演张杨祝贺 老板送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11月26日下午,林心如(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记者会,与其合作拍摄MV的导演张杨李承铉(听歌)赶来祝贺,一众好友苏有朋(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何润东(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范冰冰(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等通过VCR送上祝福。新浪音乐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当天的记者会可谓好事多磨,先是因为灯光问题被延后一个多小时,林心如出场后,又因为音响故障令她与舞群摆着POSE在台上尴尬站了半分钟之久。林心如先后带来《洋葱浓汤》与《谜底》两首歌曲,新歌《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MV在现场首播,导演张杨和男主角李承铉赶来祝贺,谈起合作,张杨夸奖心如能吃苦很敬业,李承铉称赞心如很漂亮,并送上礼物,为她加油。

  林心如表示,为了将新专辑做好,特别找老师重学演唱技巧,投入了很多心力,“很多人觉得演员唱歌是在玩票,其实演员唱歌会更投入感情。”林心如说,“我很有诚意,出专辑不是玩玩的。”林心如的好人缘让她在演艺圈结交了不少好朋友,苏有朋、陆毅、何润东、明道(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霍建华(听歌)黄晓明(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李冰(blog)(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范冰冰以及郭德纲(林心如称唱歌不玩票“新男友”李承铉送车(图) 听歌 blog)、于谦等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林心如边看边笑,称非常感动。华友音乐传媒与飞乐娱乐集团总裁送上珠宝以表祝贺,同门师妹赵柯(听歌 blog)也准备了“猪宝”——猪仔玩偶,祝师姐新专辑大卖。 黄玲/文 张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