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爱查堆》第5期嘉宾:彭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0:01  新浪娱乐
《音乐爱查堆》第5期嘉宾:彭坦

彭坦

  乐坛"声色领袖"彭坦自从"达达乐队"单飞之后,已成功在去年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并获得Music Radio、南方都市报等多个媒体授予的奖项肯定。专辑也在上市一年之后至今仍在追加上市。

  单飞后,获邀友情客串由内地新锐导演拍摄的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引起内地媒体竞相关注。

  2006年

  以单飞艺人身份,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首张个人创作大碟全力筹备中!!

  2004年

  1月 成功举办最新专辑《黄金时代》首唱会,数百家强势媒体到场。

  3月 出席“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晚会”(演唱热播单曲《无双》)。

  5月 参加“流行音乐周”的演出,(演唱《节日快乐》等5首歌曲)。

  9月 于北京展览馆剧场成功举办专场演唱会,现场爆满、气氛热烈。

  2002年

  1月 以嘉宾身份出席“哈利?波特电影和电影原声大碟发布会”。

  5月 出席亚洲音乐节上海专场“反盗版演唱会”,人气火爆异常!!

  11月 担任华纳唱片的加拿大新锐摇滚乐队“大嘴梅森”访华巡演做表演嘉宾。

  2001年

  6月 获邀出席“欢廷——西安摇滚演唱会”。

  11月 获邀出席“第四届亚洲音乐节”的“反盗版巨星演唱会”。

  11月 赴香港参演由华娱电视投资拍摄新单曲《等待》Video,唱片大卖20万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音乐爱查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