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形象受损被索赔200万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牵手事件爆发后,形象大伤,她前年代言的东森购物某美白品牌,3年合约将在后年到期,外传东森有意提前解约,并向她求偿酬劳1千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204万)。

  近日有报道称,庾澄庆拒绝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邀请。与此同时获悉,庾澄庆在11月25日正式与苏卫视签约,确定将出席12月31日江苏卫视主办的跨年演唱会。另外,哈林的最新专辑《哈林夜总会——Lady'sNight》,已定于12月12日正式发行,发片的日期正好是庾澄庆自1986年12月12日从福茂唱片出道的纪念日。闻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