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 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25  新闻午报
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林心如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继2001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双面林心如(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之后,暌违歌坛7年之久的林心如昨日带着新专辑《新如主义》重返歌坛,这张汇集了多首失恋歌曲的作品一经推出就被指是疗情伤之作。不过,林心如却坚称“与相恋六年的唐季礼分手”的消息不实:“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没有谈过恋爱,虽然专辑里有很多失恋歌曲,但希望大家不要对号入座。”

  自2002年开始,林心如数度被拍到跟唐季礼幽会。去年11月,林心如接受访问时还甜蜜提到唐季礼,说只要遇到挫折,他总适时出现安慰她。而唐季礼的哥哥也曾指出,两人可能随时结婚。

  不过,在林心如的这张专辑里没有甜蜜,只有伤感。尤其是和韩星李承炫合作的主打歌《我以为没有看到就好》的MV,把将失恋的复杂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爱情渐渐显露出疲态以后,一个人放下所有包袱,启程或隐居到个偏僻的角落去”、“分手应该要学会快乐”……这些文字均出自《新如主义》所收录的10首歌曲中的歌词。据说演戏一直在演别人的林心如是希望通过这张专辑唱出自己的心声,这不免让人联想她与唐季礼的分手事件。

  前一天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时,对于分手之事林心如不愿提及,只表示“新歌讲的是失恋,失恋可以做很多事充实自己,忘记失恋的苦。”昨日,苏有朋(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范冰冰(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孙红雷等十多位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发片祝福,其中苏有朋的祝福暗藏玄机,他说:“在感情上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至于在感情上做过什么决定,是否与唐季礼有关,林心如含糊其辞,“有朋是我特别好的朋友,我做什么他都会支持我!”随后,林心如明确表态,和唐季礼只是好朋友,“希望大家不要再问这种问题,爱联想的人就去联想吧,真相只要自己心里清楚就够了。”

  【相关新闻】

  邓超(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我现在眼里只有她

  参加《爱情左右》首映 驳与孙俪(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分手传闻

  娱乐圈的感情向来热闹,那边厢,刘嘉玲(听歌)陈慧琳(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李嘉欣胡静(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风光出嫁;这边厢,林心如、伊能静(林心如暌违歌坛7年出新碟否认和唐季礼恋爱过 听歌 blog)、孙俪纷传“情变”。昨日,继林心如回应了“情变说”之后,邓超也在电影《爱情左右》首映现场回应了他与孙俪的分手传闻:“传言就当是传言吧,我现在眼中只有她。如今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及对方,只因为我们不愿让私生活干扰我们的作品。”

  在《爱情左右》中,邓超虽然要与陆毅(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黄磊等11位型男PK,但最终还是抱得美人归。他笑言,赢得美人的诀窍是坚守二字:“早在12年前上大学时,他就对林嘉欣(听歌)扮演的聂冰心生好感,可是却什么也没有表白,将这份爱深藏心中,这种事情现实中可能不多吧,至少我不会这样。我表达爱比较直接,只有眼里没有别人的时候,我就会全心全意对一个女孩好,我现在就属于‘眼中只有她’的那个阶段。”对比片中的型男角色,邓超笑言有些自惭形秽,“我特别喜欢人家弹钢琴的样子,我演的角色就很爱好音乐,可惜我达不到人家那个水准,文化水平也不高。”

  邓超还表示,和林嘉欣这次合作很愉快,自己很欣赏她率直的性格:“她是用真实去击垮一切的人,而且她的笑容是一种很奢侈的东西,尤其是在女明星中,这种笑容非常少见。”邓超还笑言,就像片中的“剩女”聂冰找到好归宿一样,其实“剩女”可能就像“

  “钻石王老五”一样,渐渐变成了一个褒义词,说不定剩到最后的就是最好的呢。

  最近一直在武当山拍摄《倚天屠龙记》的邓超,看上去瘦了不少,问及新剧状况,他大呼很累,“每天都要爬很长一段路上山,一开机就吊威亚,相当锻炼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