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花乐队新专辑诋毁中国人权惹众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 柳志卿)美国摇滚乐队枪炮与玫瑰在本月23日推出新专辑。这张名为《中国民主》的专辑将矛头指向中国,并在同名歌曲中诋毁中国人权,引起中国民众和乐迷的愤怒。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枪炮与玫瑰新专辑涉华问题答记者问。

  秦刚称,该专辑影响范围有限,无需介意。他说:“据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欢这类音乐,因为它太嘈杂,噪音太大。”随即反问记者,“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

  音乐学者郝舫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样做是为了炒作,因为枪炮与玫瑰早已不复当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