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苍山之旅感触颇多 痛仰乐队12月集结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
高虎苍山之旅感触颇多痛仰乐队12月集结天津

高虎在云南

高虎苍山之旅感触颇多痛仰乐队12月集结天津

高虎拍摄的苍山景色

  新浪音乐讯 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首发结束后的一个月里,痛仰(blog)乐队的几个成员分别选择了适合的方式来调整和放松自己,以迎接新一轮音乐周期的开始。

  11月上旬,高虎打理好北京的诸多事宜之后,背上吉他奔赴云南,那里是他心目中的音乐天堂。在大理苍山的玉带路,两天里,高虎一个人向上走,正值记者电话采访高虎,他说他用相机记录了苍山上云蒸霞蔚的日出、一望无垠的平川。

  峰回路转之时,阳光透过云层、刹那间照耀在高虎脸庞的时候,高虎说:“我的心一下子就熔化在温暖的阳光里了。”“太感动了,大自然瞬间的力量带来的竟是如此美丽的礼物!”

  登过苍山之后,高虎还要去相邻的洱海找寻新的音乐灵感。云南之旅尚未结束,几首新歌的创作动机已然出炉。高虎还告诉记者,第一届天津酒吧音乐节将于12月19日,在天津上演。据悉,此次义演由《大众生活报》报社主办,《大众生活报》本着全心全意为天津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了活跃天津市文化市场以及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天津地区夜生活的健康发展,特举办天津第一届酒吧音乐节义演活动,活动还将邀请国内其他著名的民谣艺人。痛仰乐队也是继迷笛学校音乐交流会和宝钞仓库酒吧之后的第三次“不插电”演出。

  吉他手田然和宋捷目前在老家放松,几位离京的成员都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返京,以准备和排练新的曲目,迎接不插电演出。鼓手大伟近期则与液氧罐头乐队和破碎乐队进行一系列专场演出。云南之旅采风后的新歌会以一种什么曲风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尚是一个未知数,但痛仰乐队第三次不插电演出必定会让天津乐迷大饱耳福。(高虎供图 文/落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痛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