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来沪武装到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31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本周六晚,“性感女神”凯莉·米洛将亮相虹口足球场。据悉,结束今晚在香港的演唱会,凯莉将于明天中午飞抵浦东机场。昨日,记者率先探营,除了1亿多元打造的豪华舞台外,凯莉此次上海之行可谓武装到了牙齿,从贴身保镖到御用大厨,尽显大牌作风。

  据悉,此次凯莉·米洛的行程非常紧凑,明日中午从香港飞抵浦东机场后,将直接从VIP通道离开,赶赴虹口足球场进行彩排,晚上9至10点才会入住酒店。由于之前来沪对南京西路留下了深刻印象,凯莉特别要求主办方在南京西路上选择入住酒店。据悉,主办方已为凯莉·米洛预订了豪华总统套房,同时,将会有一名女性贴身保镖形影不离。凯莉29日的演出中安排了20多名保镖,凯莉对于这些保镖的要求也是相当高,除了专业技能之外,她还要求这些保镖穿着时尚,而对于出现在表演区域的部分保镖,凯姐更是要求他们能够做一些精心的装扮。

  相比滨崎步10月来上海170多人的浩浩荡荡,凯莉·米洛此番的制作团队仅有60多人,但这个数目比起许多明星的

演唱会队伍来说已不算少。这60多人中,包括DJ团队、乐队、舞蹈演员等现场演出人员就有近40人。

  大牌驾到总会创造新的纪录,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凯莉要求启用11间化妆间来满足她60多精兵强将的需求,而单单凯莉一人的专用化妆室就占据了4间,其中一间为休息室,凯莉要求将她的“卧室”搬来,除了桌椅、沙发、镜子之外,还需配有独立的

卫浴设施和一张巨大的长型餐桌,而对于墙面和窗帘的颜色,凯莉指定要用白色;其余三间分别为化妆室、衣柜室和能容纳20名粉丝的会客室。

  酷爱红酒和香槟的凯莉还将带来多瓶名酒。据了解,每次演唱会前,凯莉都喜欢小酌几口,而在演唱会结束后她也会邀请朋友一起来分享这些最爱。同时,她还要求在休息室内配备3名资深

厨师,为其全天准备烹饪食物。而在演出前后,凯莉都要求大厨们为其准备大餐,在演出的过程中,也要陆续地为其随时制作美味来补充体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