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花新专辑恶意攻击中国 专辑不可能被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2:31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美国重金属乐队枪炮与玫瑰的新专辑恶意中伤中国,引发了中国乐迷的愤怒。记者昨天了解到,这张专辑不可能在国内得到引进。

  11月23日,枪炮与玫瑰乐队发表了17年来的首张专辑,内容充斥着对中国的攻击,这不禁让人联想起美国影星莎朗·斯通的 “地震报应说”。在25日的外交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对此做出回应,他表示“据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欢这类音乐,因为它太嘈杂,噪音太大”,同时反问提问的记者,“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 ”

  秦刚的回应也表明了中国的态度。记者了解到,这张专辑将不可能引进,而在一些视听网站上,这张专辑的链接也已经被取消。对于枪炮与玫瑰的恶意攻击,多数歌迷表示愤怒,认为此举伤害了中国乐迷的感情。联想到近年来出现的国外艺人攻击中国的其他例子,不少人感叹,他们真的太不了解中国了,没权力这样说。

  据悉,枪炮与玫瑰是美国上世纪的一支老牌重金属乐队。成军多年来,乐队的作品不多,但其成员暴戾乖张的行为时常令人瞠目结舌,属于音乐界的问题分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枪花 枪炮与玫瑰 Guns N' Rose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