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果然够大牌 保镖也要求衣着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3:37  深圳晚报
凯莉-米洛果然够大牌保镖也要求衣着时尚(图)
凯莉-米洛是时尚的代名词

凯莉-米洛果然够大牌保镖也要求衣着时尚(图)
高贵气质

  本报讯 凯莉·米洛(听歌)本周六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开唱。记者采访获悉,“性感女神”将提前一天到达上海。除了豪华的舞台,天后对后台也提出了很特别的要求,不仅要有11间化妆间,还需专门配备大厨。以时尚华丽著称的她还特别要求,所有的现场保镖都必须衣着时尚。

  作为当今乐坛与麦当娜(听歌)并驾齐驱的传奇女艺人,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单纯的歌手:她是“性感女神”,也是“癌症斗士”。11 月29 日,凯莉将到上海,拉开“凯莉X2008世界巡演”在中国的序幕。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抛头露面并不是我的工作,我相信每个艺人都在挑战很多他们渴望征服的不确定性。这一刻你在两万观众面前高歌,不久后你可能会走在单独回家的路上。这是一种反差,但我喜欢反差,你必须得接受它们并试着找到平衡。”

  1987 年,年仅19 岁的凯莉站在“银洛吉奖”(相当于澳大利亚的艾美奖)的舞台上,这个披着一头蓬松金色卷发的姑娘咧着嘴笑了起来,露出一排又白又亮的牙齿。她刚凭借电视剧《邻居》中的表演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成为历史上赢得该奖项年龄最小的人。

  2005 年,除了对这个流行天后私生活的关注之外,发生在她身上的另一件大事,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眼光。这个被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身材”,患上了乳腺癌。

  “在我治疗的时候,有人对我说,‘当你忘记发生的一切时,你就会破茧重生了’。现在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我回来了,过着再充实不过的生活。然而,它还是留下了印记,这场病影响了我的生活,它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今年5 月,“凯莉X2008 世界巡演”在法国巴黎启动,巧合的是,凯莉的生日正是5 月28 日,看起来像是凯莉献给自己40 岁的生日礼物。

  如今凯莉早已不止是一位歌手。她拥有自己的品牌,她有着极好的商业头脑,她设计的“凯莉·米洛”同名系列床上用品、内衣、香水一推出,立刻成为潮流的风向标。

  还因为勇敢抗击癌症,今年5 月,凯莉获颁“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这是象征法国文化艺术界官方最高荣誉的勋章。

  当今乐坛,和凯莉一样并驾齐驱、呼风唤雨几十年的传奇女艺人,还有麦当娜,但她们又是完全不同的女人。如果麦当娜是离经叛道的代名词,凯莉-米洛则是人们看着长大的邻家女孩。前者让人关注;后者让人关心。

  “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人们都没有对你感到厌倦?”记者这么问她。

  凯莉回答,“对于这一点,我也有点吃惊。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我这个人和我做的事。但他们都知道我是谁和有关我的事。可能是因为他们看着我长大;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我艰难的时候,怎样重新回到这里,渡过难关。 ” (汤画)

  入住:

  出行:动用凯迪拉克和女

保镖化妆:自己要4间化妆室

  预订了总统套房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凯莉·米洛到沪不希望歌迷前往机场接机,因为自己的行程非常紧凑,28日中午从香港飞抵上海后,她将直接前往现场彩排,晚上9至10点左右才会入住酒店。

  米洛要求此次主办方帮她安排入住南京西路的五星级酒店。目前,主办方已为凯姐预订了豪华的总统套房。

  出行:

  动用凯迪拉克和女保镖

  而凯姐的沪上座驾已定为其喜爱的凯迪拉克。同时,还将有一名女性贴身保镖形影不离跟随凯莉·米洛身边。

  化妆:

  自己要4间化妆室

  据悉 ,虽然这次的制作团队仅60人,但凯莉·米洛方面要求在后台配备11间化妆间。除了DJ化妆室1间、乐队化妆室2间、舞蹈演员化妆室2间、道具室2间外,其余4间均为凯莉·米洛的专用化妆室。凯莉还特别要求其会客室至少能同时容纳20名粉丝,不知天后是否想在演出后与歌迷亲密接触一把。

  休息:

  卧室搬进后台

  凯莉-米洛还要求了一间休息室。对于这间房,凯莉要求将她的“卧室”搬来,除了要有桌椅、沙发、镜子之外,还要配有独立的

卫浴设施和一张巨大的长餐桌,而对于墙面和窗帘的颜色,凯莉·米诺指定要用白色。

  吃喝:

  自带优质红酒

  另外,凯莉还特别要求在休息室内配备3名资深厨师,全天准备烹饪食物。

  凯莉酷爱红酒和香槟,这次来沪,她自己带来了最爱的澳洲产的优质红酒和莎当妮白葡萄酒。每次

演唱会前,她总喜欢小酌几口,而在演唱会结束后,她也会邀请她的朋友们一起来分享。而在演出前后,凯莉·米洛都要求大厨们为其准备大餐,在演出的过程中,也要陆续为其随时制作美味来补充体力。羊奶奶酪、小盘装烤过的鸡胸肉、小碗装的全麦面包和饼干、小碗装的混合沙拉、各种巧克力和薯片等等都在菜单的明细表内。

  保镖:

  现场保镖须时尚装扮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走在时尚前沿的性感女神果然不一般,要求演出安排20多名保镖。这些保镖除了需拥有专业技能之外,凯莉还要求他们要穿着时尚,而对于出现在表演区域的部分保镖,凯姐更是要求他们能够做一些精心的装扮,如此创意在其余大牌开唱时从未听说过。

  (上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