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音乐会大热遭遇盗版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16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德国柏林交响乐团长春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12日华彩上演。音乐会大受欢迎,竟然惹来外界“盗版”门票在高校内兜售。昨日,音乐会主办方发布声明:本次长春新年音乐会只设一个售票中心,并无其它代理售票点,提醒市民到指定地点购票,注意辨别真伪。

  音乐会大热

  高校内惊现假票

  柏林交响乐团将来长举办新年音乐会的消息在市民中掀起了交响乐热潮。没想到的是,音乐会大受欢迎,也有人在门票上做起文章。昨日,音乐会主办方接到“报料”,有人在长春某高校内兜售门票。主办方获悉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辨别销售的门票为假票。为此,主办方对以上行为进行警告,并建议欲购票的学生,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音乐会门票。

  主办方声明

  只设一处售票点

  鉴于“盗版”门票在市面上出现,主办方昨日发表声明。主办方在声明中强调:德国柏林交响乐团长春新年音乐会只设一处售票点,并未在其它任何地方设有代理售票点。市民、乐迷如需购票,请到指定售票点,或者通过主办方售票热线进行预定,以防购买假票而影响观看音乐会。另外,本次音乐会门票不打折、不赠送,如遇门票打折情况,谨防被骗。

  门票挺抢手

  外国人组团买票

  连日来,柏林交响乐团长春新年音乐会门票销售持续升温,价格最高1280元的门票和最低价格100元的门票最为“抢手”。据主办方介绍,家长成为购票主力军,他们希望借此机会培养孩子的音乐鉴赏力。购票者中还有一个特殊的人群——在长工作的外国人,他们表示,在国外欣赏新年音乐会已经形成习惯,此番柏林交响乐团受邀来长献艺,他们自然不肯错过。

  演出时间:12月12日18时30分

  演出地点:长春五环体育馆

  票价:1280元、980元、680元、380元、200元、100元

  售票热线:0431-88837880、88837806、85565190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