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永远的红歌》唱进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3: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26日晚,由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 “中国红歌会(blog)”大型晚会《永远的红歌》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两个小时的演出,《十送红军》、东方红(中国红歌会《永远的红歌》唱进大会堂)》等动听的红色经典旋律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介绍,“中国红歌会”是江西电视台连续举办了三届的大型年度活动,主要是以普通群众演唱各个时期红色经典歌曲的歌唱比赛形式呈现在电视荧屏。三年来,全国共有13万多人报名参与“中国红歌会”,3000多名普通群众通过江西卫视演唱红歌,收看“中国红歌会”的观众规模超过2亿。当晚登上人民大会堂的30多名演员都是“中国红歌会”涌现出的优秀红歌手,在现场他们与600多名群众演员一起,通过独唱、群唱、联唱、情景再现等艺术表现形式现场演绎《十送红军》、《东方红》、《解放区的天》、《洗衣歌》、《红梅赞》、《春天的故事》、《在中国大地上》和《风雨同舟》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红歌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