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 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昨天,李宇春到场为张亚东捧场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音乐人张亚东(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听歌 blog)公布了自己个人作品音乐会的嘉宾阵容,包括李宇春(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听歌 blog)、萧玮、朴树(听歌)龙宽(听歌 blog)叶蓓(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听歌 blog)田原(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blog)江一燕(个人作品音乐会嘉宾星味重张亚东只唱两首歌 听歌 blog)果味VC(blog)孟楠(听歌)、袁娅维等众多明星届时将演唱张亚东的经典作品。

  张亚东透露,他本人在音乐会现场将演唱两首歌,更多是以乐手身份参与演出。据透露,当天的曲目将涵盖张亚东各个时期的代表作。张亚东表示,这场音乐会是一场突出作品的演出,嘉宾除演唱他们自己唱过的歌外,还会翻唱由他创作的其他作品。对于最终曲目选择,张亚东笑说“先卖个关子”。信报记者 唐雪薇/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亚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