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与林奕华排话剧 刘若英“抱怨”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张艾嘉与林奕华排话剧刘若英“抱怨”没人管
刘若英

 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张艾嘉(听歌)都能称得上是刘若英(张艾嘉与林奕华排话剧刘若英“抱怨”没人管 听歌 blog)的师长了。早在5年前,正是张艾嘉促成了刘若英主演林奕华的话剧《半生缘》。这次老师张艾嘉也要与林奕华合作,刘若英表示一定会到现场为老师捧场。

 不过,刘若英还是有不少抱怨。原来,张艾嘉本来在为她筹备11月底在台北的“梦游”

演唱会,但这次老师一心一意排练话剧,其公司里的员工也都被调遣去支援导演林奕华,因此刘若英成了“光杆儿司令”,她忍不住跟张艾嘉“抱怨”说:“人都跑光了,我该怎么办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