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唱进大会堂 年轻人接受红色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中国红歌会大型晚会《永远的红歌》本月26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红歌手演唱了20多首红色经典歌曲。

  当日晚会以江西民谣《哎呀嘞》开场,陶瓷笛子展示了江西特有的瓷文化,此后,红歌手从《井冈山上太阳红》一直唱到《春天的故事》,22首歌曲贯穿了建党、抗战、建国直至改革开放的整个过程,此外,晚会特意开辟一个章节,红歌手们一起唱《风雨同舟》,以纪念汶川大地震及北京奥运会。

  中国红歌会是江西电视台组织的“选秀”节目,选手通过演唱各个时期的红色歌曲决出名次。红歌会举行了三届,共有13万人报名参加,成为年轻人接受红色教育的一个渠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