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塔斯翻唱《青藏高原》外泄 公司称正追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3: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维塔斯翻唱《青藏高原》外泄公司称正追查(图)
维塔斯演出照

维塔斯翻唱《青藏高原》外泄公司称正追查(图)
MV视频截图

  重庆晚报讯 维塔斯用中文翻唱了《青藏高原(听歌)》?日前,网上流传出一首俄罗斯“高音王”维塔斯翻唱的《青藏高原》MV,在最后的高音中,他再次飙出自己的海豚音。随后记者从其签约的中国公司了解到,这首歌本来是维塔斯下个月要发的中文EP里面的歌曲,不知道为什么会提前泄漏,目前正在追查原因。

  维版《青藏高原》飙高音

  昨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了这首3分45秒的维塔斯版《青藏高原》MV。MV的一开始,就是两行字幕:“地球上最后一方净土,世界上最神秘的高原。”随后,维塔斯的画面出现,随即穿插了大量青藏高原的风景画面。跟原唱李娜的大气不同,维塔斯唱得比较轻柔,但竟用全中文演唱,只是有些词语发音不够准,唱到“难道说,还有无言的歌”时,“说”与“歌”都发音模糊,泄露了是外国人在唱中文歌。在歌曲最后唱到“青藏高原”四个字时,维塔斯终于飙出了他标志性的海豚音。最后,MV还鸣谢电影《云水谣》、《红河谷(维塔斯翻唱《青藏高原》外泄公司称正追查(图))》、《可可西里》、《喜马拉雅王子(听歌)》等跟西藏有关的电影的制作人员。

  公司:新歌外泄正在追查

  这首歌到底是不是维塔斯本人所唱?记者了解到,维塔斯最近签约了内地的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昨日记者联系了一位内部工作人员,该人士称这首歌确实是维塔斯本人演唱的,而在昨天的会议上,公司高层也专门讨论了这个问题,因为这是维塔斯最新EP里面的歌曲,但EP还没有上市,不知道怎么提前被外泄了。据称,维塔斯的这张中文EP原计划下个月发行的,但是这首歌遭外泄有可能打乱他们的计划,今明两天内,公司有可能想办法把流传到网上的歌曲删掉。但至于EP发行时间是否会受到影响,该人士称,目前公司领导还没提到。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blog)

  反响

  ●别有风味,一个外国人唱到这个感觉很不错了,何况还是欧美的。

  ●不要总是和李娜的比,是两个感觉,两个意境。

  ●他能主动来唱咱们的歌,不应该赞一个吗?

  ●唱得很好,但是个人觉得没有那种草原上的感觉。

  ●中文再好好练练。

  延伸

  维塔斯有意演中国影视剧

  昨日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维塔斯已经决定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签约中国公司后,不仅要唱中文歌、发中文专辑,还有意向中国的影视界发展。

  从2005年起,维塔斯旋风开始登陆亚洲,2007年6月,维塔斯来到中国举办巡演,演唱会场场爆满。看到中国的巨大市场后,维塔斯终于于今年签约了中国内地的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而据透露,目前,维塔斯签约星光国际后的首张中文EP正在紧张制作中,包含4首歌曲:代表作《歌剧2》,翻唱的中国歌曲《青藏高原》、《茉莉花》,还有一首是星光国际为他量身定做的中文歌曲。此外,星光国际还将于明年为维塔斯制作全新专辑。另外,星光国际每年都会投拍一定数量的电影、电视剧,维塔斯外型条件优越,他本人也想朝影视方面发展,公司将会在这方面拓宽维塔斯的演艺领域。

 

小调查:你希望维塔斯挑战哪些歌?

《青藏高原》
《珠穆朗玛》
《山路十八弯》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阿宝版)
死了都要爱
大海(张雨生)
其他(自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