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口技伴奏 BY2即兴模仿安室奈美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4:12  新浪娱乐
林俊杰口技伴奏BY2即兴模仿安室奈美惠(附图)

By2与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号的林俊杰北京《JJ陆》新专辑答谢会可谓惊喜连连。答谢会现场JJ不仅亲自为小师妹伴奏显露口技,还在媒体及歌迷面前大力推荐By2。双胞胎组合By2也不负众望,现场的双人热舞震撼全场,这段模仿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热舞也确实为她们拉拢非常高的人气。

  同时By2组合也揽得国际品牌手机LG的青睐,成为其最新“冰淇淋”手机KF350的代言人。By2组合也现场演唱了冰淇淋手机代言歌曲《好好爱》。LG表示,By2具有甜美形象和青春可爱的气质,还有林俊杰的大力提携及公司的重点栽培,相信这对新加坡的组合的前途无可限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