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莉-米洛首度香江开唱 关心妍捧场偷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29  新浪娱乐
凯莉-米洛首度香江开唱关心妍捧场偷师(图)

关心妍一向追捧凯莉,昨晚(11月27日)自然是座上客

  新浪娱乐讯 澳洲天后凯莉-米洛昨晚(11月27日)首度在香港开演唱会,关心妍((Jade)盛装赴会偷师,至于与形象顾问双双到场的江若琳(听歌),竟踢爆对方是同性恋以求自保!

  本来早于2005年便打算赴港举行演唱会的凯莉,当时因患上乳腺癌而被迫取消,事隔3年美梦成真(听歌),昨晚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之香港站,不少圈中人早于数月前开始抢票,全场几乎坐满!凯莉身穿黑色长裙配金色腰封出场,连唱经典歌曲《S(听歌)peakerphone》及《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等,期间又大叫Hong Kong,令全场起哄,不少歌迷还兴奋得站起来!

  27日晚有不少圈中人捧场,包括关心妍、江若琳、薛芷伦、赵世曾及单立文夫妇等。自认是凯莉粉丝的Jade坦言,对演唱会期待已久,昨晚还盛装赴会热捧偶像:“这次看演出,可以为日后演唱会偷师!”早前因牙关节问题要做针灸的她坦言,情况已有好转,明年1月便会全面复工。至于江(听歌)若琳则与男士前来,事后她解释对方是其形象顾问,问到怕不怕传绯闻?她竟冲口而出:“不怕,他是Gay!票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赵世曾女伴见光即闪

  至于与数名好友前来的周汶锜坦言,数月前已抢票:“我钟意喜欢的舞台感,相当

性感!(你的朋友见到记者,马上鸡飞狗走?)见到你们还不快点走!”而赵世曾的女伴一见记者即箭步弹开,提到朱玲玲结婚,他说:“关我什么事!”之后便匆匆入场。另外,白韵琴与谢伟俊(Paul)亦拍拖看演出,问到白姐姐与凯莉谁较漂亮?他即尴尬地笑。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凯莉-米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