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被经纪公司冷藏 年底复出涉嫌违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9:40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曾红得发紫的“超女周笔畅(周笔畅被经纪公司冷藏年底复出涉嫌违约? 听歌 blog)屡遭违约风波,今年更是被东家“乐林”冷藏半年之久。

  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周笔畅将出席江苏卫视年底举办的跨年

演唱会,难道她的冷藏令解除了?若不然,她的“复出”恐涉嫌违约。

  复出,打的是时间差

  据了解,周笔畅与乐林公司的合约有效日期到2008年12月31日,也就是说,周笔畅在跨年演唱会的当天零点之后表演,并不构成违约。不过有律师也称,艺人的商业活动之前需签署演出合同,签合同的时间一定在12月31日之前,因此,周笔畅如果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出,实则是大打了一次擦边球。

  记者就周笔畅将在跨年演唱会时“复出”一事拨打了乐林公司的电话,不过乐林公司已与其他公司合并,原乐林公司的事务已经很模糊,更找不到相关人士回应。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前段期间,乐林公司已经散伙,“周笔畅与乐林的合约即将到期了,她已经不受合约限制了。”

  事实上,周笔畅近日已经不像前几个月那般“人间蒸发”了,新歌的宣传也开始了,一切都在为卷土重来做准备。周笔畅的情况到底如何,记者几次拨打其助理的电话,都没有打通。

  难搞,被称破坏行业规矩

  周笔畅的娱乐圈之路有不少波折。“超女”赛后,周笔畅就与所属的天娱公司闹出了解约风波,因此,湖南卫视一度封杀周笔畅。

  改签后,周笔畅和新公司“乐林”也渐生矛盾,助理经常指责公司宣传不力。今年6月,乐林公司以私自对外宣传为由,开除了周笔畅的助理并停止了周笔畅一切活动,周笔畅再次被打入冷宫。

  周笔畅屡次与经纪公司发生矛盾,行内人士认为周笔畅是在破坏行业规矩。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笔畅之所以被认为难搞,并非是她本人的原因,“她的助理开出很多苛刻的条件,周笔畅的商演价格要在45万,城市不能低于省会城市,坚决不与‘超女’同台等,这样的条件谁能受得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