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蔡依林

  早报讯 (记者 吴晓铃)12月20日,“唯舞独尊——2008蔡依林(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听歌 blog)成都演唱会”就将如约而至。演唱会恰逢圣诞前夕,蔡依林提前许下圣诞愿望:希望年底的新专辑大家能够喜欢,而她最想收的圣诞礼物,则是一个男朋友。

  开场曲就“求婚”

  蔡依林的绯闻男友不少,包括彭于晏(blog)黄立行(听歌 blog)罗志祥(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听歌 blog)周杰伦(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听歌)陈冠希(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听歌)王力宏(圣诞礼物蔡依林要想男朋友:他要能保护我(图) 听歌)。谈到感情世界,蔡依林曾笑说:“我有很多绯闻男友,庆幸他们都蛮帅的。帅哥OK啊,因为他们可能会介绍帅哥给我,哈哈!”不过尽管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今的蔡依林却仍然是孑然一身,因此她今年希望得到的圣诞礼物是一个男朋友:“最好是可以不顾一切保护我的男生,哈哈!”为此,她专门把这次成都演唱会的开场曲确定为《今天我要嫁给你》,用音乐一诉芳心,期待自己的白马王子能早日出现。

  现场教授保养心得

  据蔡依林成都个唱主办方娱乐风华介绍,把蔡依林成都个唱定在12月20日,就是想把演唱会变成圣诞、新年时节所有年轻人的大派对。这次演唱会的主角蔡依林恰好是一个非常喜欢全场互动、一起欢唱的艺人,因此一定会用劲爆的歌舞让歌迷HIGH到最高点。据悉,这场演唱会上,蔡依林还会与现场女生交流自己的保养心得。娇小的她如何保持足够体力完成演唱会,而且还有众多的高难度动作?答案将在演唱会上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