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Black Crowes酝酿新专辑 希望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55  新浪娱乐
TheBlackCrowes酝酿新专辑希望明年推出

The Black Crowes

  新浪娱乐讯 一直致力于根源布鲁斯摇滚音乐的The Black Crowes乐队,在2008年发行了专辑《Warpaint》之后并未就此停下脚步。近日在美国巡演之余,乐队吉他手Rich Robinson对媒体表示希望能在2009年再发一张专辑。Rich Robinson声称他和他兄弟Chris Robinson(乐队主唱)已经积累了太多的素材,将会再接再厉出版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作品。

  Rich Robinson说到:“我和Chris从未停止创作,我们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素材。我们想要再做一张新专辑。我们有着极高的热情,并且保持着对乐队固有的特点。我们将运用这些优势去做另一张很棒的新专辑,而且将会尝试一些与众不同并十分有趣的东西。目前我和Chris都在分头独自创作,当我们汇合时,就会把我们创作的歌曲集中起来,这是很传统的乐队创作方式。一旦时机成熟了,我们才会叫上乐队所有人,一起去把歌曲编的完善起来。”

  谈到之前Rich和Chris在2006年做的巡回不插电演出,Rich表示这样的“兄弟组合”形式也许还会继续下去。他接着说到:“Chris和我都很享受那个过程,其实我们也曾私下谈论过是否该做一张“兄弟”形式的原创专辑。我们哥俩的音乐和The Black Crowes的不一样,原声不插电的作品就更适合我们两人,而器乐很丰富的就适合The Black Crowes乐队。这样看来,素材即使多到泛滥也比作品数量捉襟见肘好。”

  The Black Crowes乐队将会在12月5日于旧金山继续以“Euphoria Or Bust”为名的巡演,这次巡演将会延续到明年,而Robinson兄弟依然表示做一张新唱片才是明年的首要目标。

  The Black Crowes乐队素有“全世界最摇滚的摇滚乐队”之称。自从组建以来,这支来自

亚特兰大的乐队一直坚持着他们对布鲁斯根源摇滚的热爱。1984年,Chris Robinson和Rich Robinson在亚特兰大组建了黑乌鸦乐队。1990年,The Black Crowes形成了固定阵容,除了Robinson兄弟和他们的死党鼓手Steve Gorman之外,还有贝司手Johnny Colt,吉他手Jeff Cease。这一年,The Black Crowes推出了他们第一张专辑《Shake Your Money Maker》。这张专辑推出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光在美国就售出了超过三百万张,并在Billboard专辑榜前十名中停留了18个星期。单曲“She Talks to Angles”和翻唱Otis Reading的单曲“Hard to Handle”也在排行榜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夜之间,他们几近成名,他们那时髦的金属党装扮却又酷似Rolling Stones和Lynryd Skynyrd的苍白脸庞再嫁接上南方热情奔放又不失美国风味的布鲁斯音乐当然还有Chris Robinson慵懒的70年代打扮和罗圈腿,这样一个折中的产物马上被乐迷所接受被当年的《滚石(听歌)》杂志评为“年度最佳新人乐队”,这个名称在日后被英国著名的音乐杂志《Melody Maker》所发扬光大,该杂志称他们为“世界上最摇滚的摇滚乐队”,这样的称号虽然过誉,但是也说明了一点事情。1992年的《The Southern Harmony And Musical Companion》显示了他们作为成熟乐队的雄厚实力,演唱、乐器弹奏及录音效果都有长足的进步,表现出完全超出成员年龄的功力,专辑发行后果然如期升至Billboard专辑榜的第一。(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he Black Crowe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