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奔驰舞 木玛&Third Party 2008冬季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02  新浪娱乐
黑色奔驰舞木玛&ThirdParty2008冬季巡演

海报

黑色奔驰舞木玛&ThirdParty2008冬季巡演

木玛现场

黑色奔驰舞木玛&ThirdParty2008冬季巡演

巡演人满为患

  当人们不再年轻,当话语更加空泛 当流行的马达超越了情侣之梦。

  是的,寒冬已经到来,而木玛(blog)&Third Party将再次启程巡演。一阕黑色奔驰舞,会在每一处或许有你在的地方奏响;一段洋溢着无限创新渴望的音乐旅程,将在木玛(主唱)、关伟(吉他)、曹操(贝司)和刘为(鼓)这个焕然一新的阵容搭配中诞生。

  作为国内乐坛巡演最多、票房也最出色的摇滚旅行者之一,木玛&Third Party(听歌)的每一次上路都备受瞩目。欣赏了太多的风景,巡演途上那些公式化的狂欢并非他们的追求与关注,这一次,酒神让位于缪斯,一路之上的喜怒哀乐将转化成直指人心的灵感和动机。而前木马乐队贝司手曹操以及新鼓手刘为的加入,将会赋予新老乐章更为充沛的生命力。

  《黑色奔驰舞》,从未收录在木玛过往专辑,却凭小样而广为流传,让许多人记住并喜欢的歌曲,将在这次巡演中首度现场演绎。如此一首美丽的歌,孤寂和伤感并非它的全部,屏息倾听,在现场,你会发现由它幻化而来的无限可能。黑色的奔驰舞,从不为谁停住。

  【详细行程】:

  1.西安站 张冠李戴独立音乐节

  12月13日 19:00-20:00

  西安纺织城艺术区(西安市纺西街238号 西北第一印染厂)

  2.绵阳站 LOW BAR

  12月15日 21:00

  绵阳大观园3楼

  门票:40元 预售:30元 13648115284

  3.成都站 小酒馆【芳沁店】

  12月19日 20:00

  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小酒馆

  门票:40元 028-85568552

  4.重庆站 坚果俱乐部

  12月20日 20:00

  沙坪坝建院,即重大B区中门口,古苔青驴旅馆楼下)

  门票:40元 预售:30元 023-66593676

  5.郑州站 7LIVEHOUSE

  12月24日 21:00

  文化路优胜南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门票:40元

  6.武汉站 VOX

  12月26日 21:00

  武汉武昌鲁巷鲁磨路曹家湾车站国光大厦(59/709/401即到)

  票价:40元 预售:30元 027—62872195 13871287524

  7.长沙站 蜉蝣俱乐部

  12月27日 21:00

  解放西路214号城市经典大厦苏荷酒吧左下负一楼

  门票:50元 0731-22911097

  8.深圳站 C:UNION一渡堂

  12月31日 22:00

  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OCT-LOFT

  门票:60元

  9.广州站 喜窝

  09年1月1日 22:00

  水荫路115号城市会

  门票:50元 020-35840144

  10.大连站 跳房子

  09年1月3日 20:00

  西岗区东北路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南行27米

  门票:80元 预售:60元13889537016(短信预定)

  【乐队介绍】:

  木玛,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摇滚音乐唱作人。过去的九年里,他作为木马乐队的主唱,主音吉他,同时负责木马乐队全部的词曲创作,编曲以及音乐制作。创造了中国地下摇滚乐团里最受推崇最多色彩的一支乐队。凭借无限的商业潜能成为法国知名品牌Agnes b.赞助的首位中国音乐人。单飞后的个人首张个人专辑 《丝绒公路》一经推出就备受瞩目,巡演接连破多个城市票房纪录,并多次压轴摇滚音乐节。

  2007.09 《丝绒公路》华丽上市,预售起就受到广大反响,创下长红销售数字

  2007.11 接受国内高端时尚杂志《Vouge》、《时尚》、《魅力先生》、《男人装》等特别

  专访,以及国内一线平面媒体:《周末画报》、《北京青年周刊》、《精品购物指

  南》、《音乐周刊》、《音乐时空》等大篇幅的报道

  2008.01 木玛&Third Party “丝绒公路” 十二城市全国巡演接连刷新了成都、重庆、贵阳、西安、银川等摇滚重阵的票房记录,足以证明木玛&Third Party乐队已成为媒体与歌

  迷所瞩目的焦点

  2008.03 凭借《她是黯淡星》多周蝉联东方风云榜榜首位置,并入围“最佳乐队”

  2008.05 由木玛亲任艺术总监的“爱从未离开”演唱会在北京星光现场完美上演,与嘉宾

  JOYSIDE、王啸坤(听歌 blog)再创经典摇滚之夜

  2008.07 08夏季巡演,演出城市:南京-杭州-宁波-广州-深圳皆刷新当地酒吧票房纪录。

  2008.10 受邀参加厦门沙滩音乐节

  2008.10 作为总压轴乐队参加第九届迷笛音乐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木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