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 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5:04  新浪娱乐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热力开唱 男友台下助阵 麦当娜叉腿动作豪放 绯闻男友有些心不在焉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演唱会新男友助阵摆脱小三地位(组图)
麦当娜气势十足 眼神有些游离 麦当娜肌肉发达 男友望麦姐面露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6日晚,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在迈阿密海豚体育场开唱,而绯闻男友埃里克斯更到场助阵,全程观看面露笑容,大有为自己确立正牌男友地位的架势。

    绯闻男友变正牌 贴心递水显甜蜜

  据报道,埃里克斯,这位纽约洋基队巨星,26日晚现身

演唱会现场,并坐在最前排的位置,与舞台上的娜姐遥相呼应,尽情狂欢,甚至在她唱完第二首歌后,十分贴心地递上一瓶水。一位现场人士透露,“他很容易就把水递出去了,因为坐在前排嘛。观看麦当娜的表演让他激动得不能再激动了。”

    埃里克斯摆脱小三地位 成功俘获麦姐心

  自从娜姐和盖里奇(Guy Ritchie)的婚姻在伦敦草草收场以来,埃里克斯就正式摆脱了他的“小三”地位。人们也得以在公众场合看到这位职棒一哥和他的乐坛天后出双入对。双方甚至还相约至盖-里奇家中共同照看小孩,看来,埃里克斯已经准备好进入角色了。

  lynett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