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大玩音符哲学 亲自操刀《女人不坏》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6:48  新浪娱乐
徐克大玩音符哲学亲自操刀《女人不坏》歌词

导演徐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新片《女人不坏》即将于12月在全国上映,继桂纶镁朋克扮相演唱《女人不坏》主题曲《哈啰麦克风》消息传出之后,近来又传出消息,“鬼才”导演徐克亲自为《女人不坏》的配乐填写歌词。

  日前徐克在公开场合的一段讲话,似乎透露出只要是因为电影一切皆有可能的意思:“我觉得电影的魅力就在这里,做一些你平时不可能的事情。比如说跟演员合作,桂纶镁不会开小机车,我就让他开一下小机车,她开小机车是一个很特别的一个性格上的表现。可是如果很冷静,也许很理性的话,她也许不会做。可是在拍戏的时候你安排做,她就会做。”

  据悉,一向对电影配乐要求严格的徐克,此次特别选择影视剧配乐经验丰富的李偲菘、李伟菘兄弟制作《女人不坏》的全部配乐,对于首次合作的拍档,徐克导演亦寄予厚望:“我很喜欢他们写的歌。如果是你喜欢某个人的音乐,而又有合适的机会,自然会想到和他合作。这次他们制作出来的音乐除了很符合我对电影的设想之外,还带给我很多启发,有时候听到音乐我会想到补充更多东西进去,希望我们的创意加在一起,能让《女人不坏》这部电影更加有趣。”而该片演员阵容中除已知的桂纶镁演唱《哈啰麦克风》之外,周迅也唱功不俗、冯德伦更是歌手出身,如果徐克为配乐填词是真,那么由谁来演唱徐克填词歌曲将再成悬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