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松巡演羽凡疲劳失声 缺席彩排明日带病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0: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明天(11月29日)羽泉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也是羽泉黄金十年全国五城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订票电话:027-59709854),而原定羽泉今天参加的媒体宣传活动,羽凡却全部缺席,只有海泉一人参与,据了解,忙于每周一场的演唱会,让羽凡声带疲劳过度,昨天夜里已经前往医院就诊。

  此次羽泉全国巡回演唱会从上海出发,经过郑州、南京、天津,明天就是最后一站武汉,进入11月,每周都有一场,此前接受采访时羽泉表示,虽然出道已经10年,但是这样高强度的演出还是首次,据演唱会导演介绍,在11月22日天津演唱会中,羽凡的声带就出现了一些症状,但他还是坚持完成了整场演唱会,现场的观众根本就没有听出羽凡是带病演出,而活动结束后,羽凡并没有进行太多治疗,马上又投入到了武汉演唱会的彩排中,昨天在彩排时,羽凡几度失声,这才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去往医院做详细检查。

  由于积劳已久,医生建议羽凡取消接下来两周的所有演出活动,包括明日举行的武汉

演唱会,但羽凡却表示,演唱会不能延误,“03年腿伤,即使坐轮椅也要在台上唱歌,何况这次是羽泉成军十年纪念演唱会的压轴场”。导演透露,由于羽凡坚持按原计划演出,到演唱会开场前羽凡都将在
医院
进行调理,而之前的宣传通告包括彩排都将取消,而羽凡也保证,虽然身体有些不适,但肯定会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羽泉黄金十年新浪官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