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瑛侠新歌感人至深 知性女人风格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2:06  新浪娱乐
魏瑛侠新歌感人至深知性女人风格独领风骚

魏瑛侠

魏瑛侠新歌感人至深知性女人风格独领风骚

《伤心夜》MV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主旋律歌曲走红的魏瑛侠这次新专辑大变身,首波主打《伤心夜》更是感人至深,悠扬的旋律加上魏式独特的女性声音,让众多听众赞叹不已,在“音乐之声”打榜的短短几周就进入前十名的好成绩。

  魏瑛侠的蜕变之作《伤心夜》不但在唱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在个人形象上也做了全新的尝试,公司结合魏瑛侠的形象和专辑歌曲,将她包装成为成熟知性的女人风格。同时公司投入重金和韩国一同打造的音乐电影《伤心夜》,为魏瑛侠的全新专辑填色不少。

  很多听众反映,这次魏瑛侠的转型非常成功,她那富有磁性的声音加上《伤心夜》那缠绵悱恻的旋律,使观众深陷在歌曲的意境当中,很多女性听众更是听得潸然泪下,觉得她唱出了众多女性的心声。

  魏瑛侠自己也对这张即将面世的新专辑信心满满,她表示,里面不光有优美的情歌,也有最流行的舞曲风格,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听众。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