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绯闻男友“转正” 巡演现场亲自递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1:59  新京报
麦当娜绯闻男友“转正”巡演现场亲自递水(图)
麦当娜在演唱

麦当娜绯闻男友“转正”巡演现场亲自递水(图)
新男友埃里克斯现场助阵

  与导演盖·里奇离婚不久,美国天后麦当娜(听歌)便让绯闻男友正式亮相。26日晚,麦当娜在美国迈阿密海豚体育馆开唱,绯闻男友、纽约扬基队球员埃里克斯坐在前排助阵,并且贴心地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

  麦当娜的“粘甜”巡回

演唱会26日在迈阿密举行,两天前,麦当娜便和埃里克斯一起飞抵迈阿密,在迈阿密当地官员的陪同下,两人一起甜蜜地在周边闲逛,为演唱会做准备。

  26日晚的演唱会上,麦当娜仍然坚持一贯的热歌辣舞的风格,穿着

性感的皮衣在台上高歌,唱得汗水淋漓。当麦当娜唱完第二首歌后,埃里克斯从舞台下给麦当娜递上一瓶水。据现场目击者透露,埃里克斯坐在第一排,很容易就把水递了上去,麦当娜演出的两个小时里,埃里克斯都显得非常兴奋。

  一周前,50岁的麦当娜与前夫盖·里奇正式

离婚,虽然离婚将于一个月后生效,但是麦当娜的行动已经将埃里克斯的男友身份公之于众。33岁的埃里克斯是纽约扬基棒球队的著名球星,今年8月申请与妻子辛西娅离婚。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