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韵诗抵制中文金曲奖 杨千嬅否认甩掉黎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23  新浪娱乐
何韵诗抵制中文金曲奖杨千嬅否认甩掉黎明(图)

祖儿坦言有信心夺“传媒大奖”,还不怕被指骄傲

  新浪娱乐讯 乐坛天后容祖儿(何韵诗抵制中文金曲奖杨千嬅否认甩掉黎明(图) 听歌 blog)昨天出席颁奖礼记者会,对于今年的“传媒大奖”,祖儿坦言“超级无敌有信心”,但强调不是自大,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其好友何韵诗(听歌)因抵制电台而缺席,二人无缘同场相见。

  祖儿、杨千嬅(听歌)陈奕迅(Eason)、李克勤(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张敬轩(听歌)等30位歌手,昨天出席“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何韵诗、刘浩龙(听歌)王菀之(听歌)许志安(听歌)缺席,因阿诗早已与电台结怨,估计这次率众缺席宣泄不满。祖儿坦言不知道阿诗缺席,但稍后会向对方了解。日前被网友踢爆秘密捧阿诗音乐会的场,祖儿说:“不是避忌,没被拍到而已!我还在现场,真是好灵异。(你坐在阿诗父母身边?)不是,大家围着她父母坐,原本是第三排,但太近搞得我很紧张,挤来挤去就坐到了阿诗父母旁边。”

  有不少歌手缺席,是不是令她有机会夺“传媒大奖”?祖儿说:“今年是超级无敌不知为什么这么有信心,不想给那种不够突破的答案给大家。(不怕被指自大?)不会,自己努力,不是骄傲的表现。(今年对手不多?)年年都没变,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千嬅否认甩掉黎明(听歌)

  而颁奖礼制作总监周国丰及颁奖礼大会总监冯伟棠均表示,收到何韵诗唱片公司通知,称缺席歌手有事在身。有传电台与阿诗关系不好,冯伟棠说:“本台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周国丰补充说:“歌手不出席颁奖礼,而他的歌够分数,我们都会照样颁奖给他。阿诗今年有两首歌角逐,其中一首拿了冠军,我们不介意公开大家的分数,只是怕歌手尴尬。”千嬅则表示临时决定出席:“因为剧组放人,不清楚阿诗她们为什么不来。(有传你借推出国语专辑,跳槽阿诗的公司?)我签给黎明时,老板也在场,大家都知道我会出国语碟,我当然不会甩掉黎生啦!”陈奕迅(听歌)亦力撑阿诗:“可能她有工作呢!今天很多歌手都没有出席啦!”

  基仔夺奖随遇而安

  此外,刚从北京返港的古巨基,被问到会不会出席曾传不和的新城颁奖礼时说:“等公司安排。(怕影响传媒大奖?)随遇而安。”问到不少歌手让赛,克勤说:“这个台的颁奖礼历史悠久,能够出席都会去。(叱咤呢?)公司安排,去不了新城,不在香港。”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何韵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