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疑假唱照拿奖 公然抄袭麦当娜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33  新浪娱乐
布兰妮疑假唱照拿奖公然抄袭麦当娜造型(图)

布兰妮德国拿奖

  新浪娱乐讯 再战乐坛的过气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前天以“翻版麦当娜”形象现身德国,为“第六十届Bambi颁奖礼”担任表演嘉宾,虽有假唱之嫌,但卖力劲舞娱宾,并获大会颁发“国际潮流歌手”大奖,为复出打响头炮。

  每年由德国传媒出版公司主办的“Bambi颁奖礼”,前天在奥芬堡举行,获大会颁发“国际潮流歌手”大奖的布兰妮还在台上又唱又跳演绎新歌《Womanizer》,虽然她的演出极有对口型之嫌,但与舞蹈员跳舞时自信十足,状态大勇,连主办单位亦大赞光芒四射的布兰妮已经“回来了”!早前曾在麦当娜巡回演唱会上客串的布兰妮,在颁奖礼的打扮抄足麦当娜造型,黑色透视上衣配热裤,还穿上鱼网丝袜和长皮靴,加上头顶的绅士帽,十足是“翻版麦当娜”。

  近年火速冒起的英国女歌手Leona Lewis获颁明日之星奖,以表扬她的爆灯人气。而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及米琪-赖恩则分别夺得国际男、女演员奖。

  一年一度的Bambi颁奖礼旨在表扬令德国观众感动或带来欢乐的娱乐名人,冠军车手汉密尔顿亦获颁发特别奖,大会称赞他年纪轻轻便成为一级方程式新星,个人魅力非凡!而女歌手Pink亦出席担任表演嘉宾。

  被爆耍大牌

  另外,布兰妮母亲阿莲接受英国电视台的电话访问时表示,布兰妮向来疼爱两个儿子,是一位好妈妈,又是布兰妮已经为复出准备就绪。而在当地时间今天出席歌唱比赛节目《X Factor》担任表演嘉宾的布兰妮,被爆耍大牌,事先张扬到场后不会与任何人合照签名、不会与参赛者见面、不准参赛者在台边看她演出,还要求三个服装间和45名

保镖。(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