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让姑娘们热起来 苏慧伦不唱“鸭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1:24  新京报
张信哲让姑娘们热起来苏慧伦不唱“鸭子”(图)
此次演唱会张信哲尝试劲歌热舞,让观众感觉很新鲜。 本报记者 赵亢 摄影

  本报讯 (记者康沛)张信哲“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已经是第六次在北京开唱的张信哲昨晚的状态非常放松,哪怕是并不符合他惯往形象的“热舞环节”,也一样在舞群的配合下一气呵成。整场演唱会气氛极其热烈,众多女性歌迷,随着张信哲的一首首经典伴唱到尾。

  “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分为五个部分,把张信哲出道多年来广为传唱的歌曲根据表达的情感状态进行分类。记者发现,这场演唱会的上座率在9.5成以上,到场观众以中青年女性为主。演唱会以《爱就一个字》开场,而360度旋转舞台在第二首歌《爱不留》中体现,从张信哲开始唱《太想爱你》开始,全场就开始了以女声为绝对主力的大合唱,《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过火》等歌曲把大家带到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的时光。演唱会中场,一对已经“跟随了张信哲多年”的歌迷,在偶像的《我是真的》歌声中举办了一场婚礼,情景相当浪漫。本场嘉宾是苏慧伦,不过她和张信哲对唱的并非之前风传的《有一点动心》,而是新歌《那年的星空》,这首歌为赖声川新剧《陪我看电视》的主题曲,明显观众还不太熟。

  在整场演出最后,张信哲用两首最为歌迷喜爱的歌曲———《宽容》和《爱如潮水》收场,在大家的呼喊下,他又返场演唱了《难以抗拒你容颜》这首最早的成名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信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