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题资料:独唱演员雷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2:02  新浪娱乐
专题资料:独唱演员雷佳


  雷佳,女,2002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声乐家邹文琴教授,获文学学士学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

  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的各大文艺晚会及文娱节目。在校期间,参加大型歌剧演出,在《原野》中饰女主角“金子”,在《江姐》中饰“江姐”,在《屈原》中饰“婵娟”2001年底在原创歌剧《再别康桥》中饰女主角“林徽因”,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公演后获得业内外人士 一致好评。

  2001年5月首届中国“金钟奖”新时期艺术歌曲比赛获银奖。

  2001年8月参加全国歌手唱云南电视歌手大奖赛获专业组第一名

  2001年9月 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比赛获专业组一等奖

  2002年 参加“哈药六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专业组民族唱法优秀歌手奖。

  2003年获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新人新作”声乐大奖赛银奖。

  2003年底获专业类最高奖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大赛金奖 。

  2004年参加新盖中盖杯第十一届全国歌手电视大奖赛获职业组民族唱法金奖。

  2004年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获声乐表演一等奖。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王宏伟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