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 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0:20  新浪音乐
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郭晶晶抽奖

  新浪娱乐讯 昨日(29日)晚上7点半,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大型公益演出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成龙(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听歌 blog)那英(听歌)李宇春(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听歌 blog)等人到场献唱,航天英雄杨利伟和奥运冠军郭晶晶(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blog)等人也现场送上爱心大奖。

  据悉,这场演出的收益将全部被用于资助汶川地震灾区截肢残疾儿童假肢装配和截肢瘫痪残疾人的康复训练。演唱会上,久未在大型演出中露面的那英演唱了《爱的阳光》,刚刚从四川地震灾区慰问回来的韩红(听歌)也献上了一首《为生命喝彩》,赢得了无数掌声,李宇春的《少年中国》和陈楚生(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 听歌 blog)的《与你同在》同样也让灾区人们感受到了温暖。

  因为地震而截肢的绵竹小学学生李月今天再次穿上红舞鞋,在李云迪(听歌 blog)的钢琴伴奏下与芭蕾王子吕萌一起演绎了双人芭蕾,圆了自己的梦想,也打动了现场所有人。

  在抽奖环节中,杨利伟送出了由神五、神六和神七航天员亲笔签名的三个飞机模型,郭晶晶和队友吴敏霞也送出了自己亲笔签名的两个水立方模型,用这些奖品回报观众献出的爱心。

  成龙的到来为整场晚会掀起了高潮,他与“龙的传人(国家体育馆办慈善演出郭晶晶送礼那英成龙献声)”一起用歌声表达了对灾区人们的关怀,并直言自己愿意把对灾区建设的慈善失误一直坚持到底。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