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入行后没谈过恋爱 脚伤不调理会坐轮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10  新闻晨报
容祖儿入行后没谈过恋爱脚伤不调理会坐轮椅
容祖儿

  □晨报记者 高 磊

  “英皇一姐”的上海演唱会,因为容祖儿受伤的脚踝,无奈被推迟到了12月24日。昨天,带伤而来的她趁着为沪上歌迷签票的机会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健康的隐忧,容祖儿坦言,这是身为艺人的代价。“最近这段时间,我的脚一直都在进行针灸治疗,可能彻底好还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容祖儿说,按照医嘱,1个月内她不能再像过去那样在舞台上“玩命”,所以,这次来上海参加《舞林大会》,只唱歌不跳舞。她开玩笑说,这次受伤,像是将9年来淤积的劳损一并发散了出来,“医生经过全面检查,告诉我说,膝盖和背部劳损得很厉害,如果不好好调理,晚年可能要坐轮椅”。

  年纪轻轻便浑身是伤,容祖儿说,这是身为艺人的无奈,“因为跳舞落地时,膝盖部分总是要承受很大的力,而经常熬夜也会使身体变差”。她透露说,一次去看中医,把脉后,医生表示,从脉象来看,20多岁的她有着30多岁的脉,身体状况不容乐观。容祖儿说,趁着这次脚踝受伤的机会,正好可以调理一下身体,她更乐天地表示:“当艺人能跳到关节劳损,这也代表有了一定成绩,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蛮开心的。”当记者问及,出于健康的考虑是否有过转作幕后的计划?容祖儿反问一句:“如果能唱,为什么不唱呢?当然,可能到最后我不会每天出来和大家见面,但还是会继续出唱片。”

  面对2008年娱乐圈的结婚潮,容祖儿感叹,那些结婚的

女明星都经过了很多年的爱情长跑,而自己在这方面没有付出,短时间内自然不会走上红地毯。至于恋爱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女生,容祖儿形容:“如果觉得很喜欢对方,我会一有时间就想打电话给他,讲电话讲到天亮。不过,我很爱面子,在爱情中绝对不能接受超越两个人的关系,否则一定马上离开。”当记者好奇地追问,此前是否有过类似的感情经历,容祖儿竟然“招认”:“有啊,初恋时,男友认识了别的女孩子,我很生气,决定离开他。不过我还是到他家里去,把所有东西都捣乱了才离开。”末了,她补充道:“入行以后,我就再没谈过恋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