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茶”刘若英膝伤恶化 欲退出演艺圈?(图)

 
“奶茶”刘若英膝伤恶化欲退出演艺圈?(图)
台北演唱会,刘若英带伤上阵
“奶茶”刘若英膝伤恶化欲退出演艺圈?(图)
刘若英和陈升

  刘若英(奶茶)11月29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随后传出她将退出娱乐圈的消息。对此,刘若英所在的亚神音乐的一位负责人昨日透露,其实奶茶只是因膝部伤病严重恐致残,在12月初要做手术休养,并不会因此就退出娱乐圈。

  伤痛折磨萌生退意?

  亚神音乐透露,刘若英2年前检查发现患有“双膝髌骨外翻”的病情,医生说再拖下去恐怕不能走路,必须立即动刀。奶茶对此曾表示:“这是初中毕业时

车祸伤到左膝的旧伤,本来不以为意,后来习惯用右脚支撑,没想到恶化,变成右膝外翻状况比左膝还严重。”早在2年前医生就要求她进行手术,但当时检查完隔天就去拍电影《生日快乐》,期间每周都靠打玻尿酸在膝盖上舒缓痛苦,随后又展开巡回
演唱会
。而近2个月刘若英都为了台北演唱会每天健身3小时,但医生告诫她,若不开刀,以后将不能行走。据悉,奶茶将接受“关节镜松弛术”治疗,让髌骨向中间靠拢,之后还需要6周复健训练。但因答应担任小齐个唱嘉宾,刘若英仍打算,如果病情允许,她还是要去郑州为好友助唱,但整个12月,奶茶的其他安排已经少至极点,目的也就是为了能尽早康复。

  陈升:奶茶真的累了!

  根据,而且跟奶茶最爱的男人、老师陈升有关。陈升最近对媒体表示,有时想想是自己害了奶茶,把她带进了演艺圈。陈升说奶茶前几天才邀请他去演唱会,奶茶还说这是她的毕业演唱会,陈升表示可以感觉到奶茶真的累了,想休息了。陈升认为一个女生需要有强壮的肩膀可以依靠,而奶茶一直都没有找到这样一个男人,所以陈升有时想想好像是自己害了她,如果没有把奶茶带进演艺圈,也许她会是个教学生弹钢琴的好老师,这样也许她就会开心一点了吧!陈升表示他只想告诉奶茶“我会看着她的”,不论奶茶飞到哪,都会看着她、照顾她。

  不过坊间也有消息称,刘若英本人早就因伤病和个人生活而萌生退意,在29日巡演的台北终场时,她曾打算现场宣布封麦退出娱乐圈,但遭到公司工作人员阻止而最终未能说出。

  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若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