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把个唱当“婚礼” 传有意淡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6:58  沈阳晚报
刘若英把个唱当“婚礼”传有意淡出娱乐圈(图)
刘若英公主装亮相

  出道13年的刘若英(奶茶),29日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她视这场个人演唱会为办“婚礼”,包括父母、奶奶、姐姐等亲人全到齐支持,也传这是她的毕业告别演唱会,有意借着下月初膝盖开刀休养,就此淡出娱乐圈。

  陈升自责:她想休息了

  据悉她萌生退意已久,但知情的人并不多,引领她入歌坛的陈升,5天前向媒体透露,因演出与奶茶演唱撞期,无法出席,奶茶对他下狠话“这是我的毕业

演唱会”,让他百感交集:“是我害了她!她真的累了,想休息了。”他自责如果没有把她带进演艺圈,也许她会是钢琴老师,会开心一点。

  其实奶茶近来曾询问身边密友淡出娱乐圈的意见,有朋友跟她说:“如果在演唱会上宣布,可能会被说太矫情。”也有朋友建议:“如果真的想退出,也不一定要公开说吧!”因此让她当晚在台上有苦难言。

  完美现场:公主装扮开唱

  此外,她因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日益恶化,台北演唱会结束后,暂定12月初开刀,得休养一段时间。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被问到动刀后的规划,她说:“要再好好重新思考。”并预留伏笔:“所以……希望所有重要的人都一定要来看我的演唱会。”

  当晚,成功减重4公斤、美美登场的刘若英,开场先以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公主装扮演唱《最初的地方》与《年华》,她语带激动地说:“终于站上来了!今晚我特别紧张,感觉像和老情人见面,也会害怕人事全非。”除了演唱《我等你》、《成全》等招牌歌,还忍着脚伤在2层楼半的楼梯间爬上爬下。唱到《到处乱走》,她还引领5部敞篷车在观众席绕场1周,为全场带入高潮。之后,又出现陈升、伍佰张震岳透过LED组成虚拟梦幻乐团,与她合唱《One night in北京》,又是一波高潮。 (素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若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