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暗示不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7:58  信息时报
刘德华暗示不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图)

刘德华出席活动时表示希望无线不要裁员

  信息时报讯 东亚唱片近日突然全体缺席港台举办的《十大中文金曲》记者会。身为东亚歌手的刘德华(刘德华暗示不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图) 听歌)就透露今年不出席《十大中文金曲》的机会比较大,同时表示希望颁奖礼不要出席才有奖,应多多体谅歌手现时的生存环境。

  刘德华前日为“儿童爱心马拉松”担任嘉宾,更与小朋友一同做热身运动,心情不俗。提到东亚前日抵制港台一事,华仔表示问过公司,公司对他和对记者的答案都是一样,就是没有抵制一事。同时,刘德华表示今年要拍戏,去颁奖礼的机会不大,“去年《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就没去,不过那时我还没入东亚,所以没关系。”除了这次东亚的“抵制事件”外,还有金牌公司“抵制”《新城电台劲爆颁奖典礼》一事。华仔就认为事件起因不在争奖应该是大家颁奖方向不一样,不过我都不知道具体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