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 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17  新浪娱乐
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在新浪娱乐支持下,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在北京公布了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导演、戏剧、新人三个子榜的最终结果。香格里拉旅游形象代言人、云南省最年轻的青联委员及最年轻的省音协成员扎西顿珠(听歌 blog)获得新人榜第四名。王宝强(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听歌 blog)凭借士兵突击(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blog)里的突出形象摘取桂冠。排在前十位的艺人还有王珞丹(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blog)董璇(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blog)、林妙可、韩庚(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陈楚生(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听歌 blog)唐嫣房祖名(听歌 blog)马天宇(演艺名人形象新人榜揭晓扎西顿珠位列前四 听歌 blog)

  该项赛事本年度共吸取700名演艺明星参与调查,通过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问卷等三阶段组成,综合得分则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21岁的扎西顿珠在2008年屡推商演参加四川大

地震赈灾演出,并在央视及地方电视台为迎奥运、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以及其他各种大型文艺演出中表现突出。其健康阳光、生气勃勃的个人公众形象已日益深入人心。

  扎西为自己最终斩获新人榜的第四名感到相当欣慰,并表示:作为一个“80后”的新人歌手,自强、自律、回报社会,带着使命感去实现社会价值,这才是人民的演员。“我就是要做这样的演员。”

  据悉,根据规则,本年度公众形象满意调查各子榜的前五名将进入12月3日至6日举办的“2008华鼎奖”的最终角逐,通过评选委员会评选、在线投票、短线投票等三项综合评定最高荣誉“华鼎奖”。这是目前中国演艺界公众形象满意度的最高奖项。由于扎西顿珠已拿到新人榜第四名,因此他将肯定进入“华鼎奖”的最终评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