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新碟销量过万 fans赠送钻石颈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19  新浪娱乐
江若琳新碟销量过万fans赠送钻石颈链(图)

Elanne表示新碟成绩好,会请同事返家吃海鲜大餐庆祝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新碟,江若琳(听歌)(Elanne)昨午(11月30日)于香港大埔出席“大埔超级城x江若琳‘Shining Elanne’签唱会”,并获组合Square及fans到场支持,现场气氛相当踊跃。

  江若琳新碟销量过万,多售5千张就可获金唱片,成绩相当理想,师弟组合Square和fans分别送上金麦克风及自制金唱片祝贺。Elanne说:“新碟成绩那么好我都很安慰,迟些时候会请同事返家跟妈咪一起吃海鲜大餐庆祝。”她希望明年可推出国语碟及为歌曲多添舞蹈元素。被问到工作有否受金融海啸影响?她说:“没有,工作已经排到明年5月啦!”

  Elanne席间演唱了多首新曲,又与fans大玩游戏,现场逾半百fans反应热烈。Elanne与fans大合照期间,获一名男fans送上一条

钻石颈链,她其后说:“fans告诉我他们凑份子送了一条颈链给我,钻石有永恒的意思,代表他们会永远支持我,好感动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泳儿 钟嘉欣 陈伟霆 吴浩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