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元下跌歌手却步 麦当娜个唱逆市如期举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4  新浪娱乐
澳元下跌歌手却步麦当娜个唱逆市如期举办(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前日(11月29日)在墨西哥开演唱会的天后麦当娜(听歌),将会照原定巡回演唱的行程于明年1月底在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演出,并未因全球金融海啸、澳元大跌而取消演出,而门票亦于几星期前发售,最贵的门票为400澳元(约2千元人民币)。

  据悉,不少原定计划到澳洲开

演唱会的歌手及乐队如保罗-麦卡特尼、The Eagles和Metallica等,因澳元下跌而把演出押后。

  另外,正与娜姐办理

离婚的盖-里奇,打算在纽约开酒吧,藉此更多机会飞往当地与孩子见面。(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