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受保镖监控 “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布兰妮受保镖监控“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布兰妮秀舞技

布兰妮受保镖监控“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布兰妮“假唱”

布兰妮受保镖监控“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场面火爆

布兰妮受保镖监控“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布兰妮收歌迷追捧

  新浪娱乐讯 状态回勇的布兰妮(布兰妮受保镖监控“假唱”仍受观众欢迎(图) 听歌)-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早前到德国及法国表演后,前日(11月29日)转到伦敦的歌唱比赛真人秀节目《X Factor》表演,虽然她继续穿上短裤及鱼网丝袜,对口型唱新歌《Womanizer》,但仍获观众热烈欢呼,她更跳下台与观众互动。有传赛前不准参赛者及评判到后台接近自己的Britney,虽然未有指导参赛者如何演绎自己的名曲,但仍有为他们打气,而美国人气偶像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亦有为节目作表演。

  另外,有传Britney父亲Jamie为免女儿再犯错,要求

保镖及女儿签协议,禁止在她的范围内出现酒精及快餐食物,以及不准她到夜店及与男性朋友相处。(俐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