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扬言3年内当妈 自曝曾患上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58  新浪娱乐
碧昂斯扬言3年内当妈自曝曾患上抑郁症(图)

碧昂斯(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碧昂斯(听歌)(Beyonce)主演新片《Cadillac Records》新剧照曝光,她在片中饰演吸毒歌手Etta James,她还特地到戒疗所与吸毒者会面,以揣摩角色。Beyonce受访时指小时候想成为迈克尔-杰克逊,性格害羞内向的她,在台上即变得豪放性感。

  Beyonce自言18岁已认识Jay-Z,但不急于发展,刚结婚的她可能会在未来3年内生孩子。另外她还自爆在19岁时曾患上抑郁症,并持续了几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