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不会退出娱乐圈:退休金少努力赚钱(图)

刘若英不会退出娱乐圈:退休金少努力赚钱(图)
刘若英台北开唱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11月29日晚,“奶茶”刘若英(刘若英不会退出娱乐圈:退休金少努力赚钱(图) 听歌 blog)“梦游”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华丽开唱,这次演唱会华丽无比,被她视为办“婚礼”,“奶茶”的父母、奶奶等家人全部到场为她打气,昨日却有消息称,这次演唱会是她的毕业告别演唱会,“奶茶”有意下月初膝盖开刀休养,就此淡出娱乐圈。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台湾娱乐圈的一位知情人士,她称,刘若英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不真实,“她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太累了,再加上有脚伤,需要休息调整一下,但绝对不会退出的。”昨日奶茶的唱片公司也表示,“奶茶说她的退休金不多,得再努力赚钱弥补。就算是毕业(退出娱乐圈),也应该是以后的事情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若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