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愚公移山12月演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12月4日Thursday星期四

  MaMa Funker

  给你一个FUNK NIGHT

  永远强烈的节奏感

  Pm 10 // Rmb 30

  12月5日Friday 星期五

  5分钟(electro-pop法国/中国),出口A

  5 MinS(electro-popFrance/China), Exit A

  + DJ Carlo and more Djs

  5minS is a brand new cold electronic.

  5minS是一个全新冷电子组合。由欢岛,PSD和平组成创作。

  Pm 9 // Rmb 50

  12月7日Sunday星期日

  宁夏孩子 Children of Ningxia

  12月9日Tuesday 星期二

  愚公移山大乐队+津本幸司(日本)

  Yugong Big Band + TSUMOTO KOJI (Japan)

  Pm 9 // Rmb 30

  12月10日Wednesday 星期三

  面孔,欧秋亭与乐队,果冻

  The Face, Ou Qiuting and band, Jello

  Pm 9 // Rmb 50

  12月12日Friday星期五

  Re-tros

  重塑雕像的权利

  “重塑雕像的权利”,整体风格趋向于70年代末期的后朋克,音乐展示出了像Bauhaus, Joy Division等的典型后朋克气质。

  Pm 9 // Rmb 60

  12月13日Saturday 星期六

  Carsick Cars,The Gorue,Transmisson,White,怪力,二十四小时

  Pm 9 // Rmb 60 / 50(presale预售)

  12月14日Sunday星期日

  Cherry Lane Film and Filmmakers series

  每月两刊介绍Cherry Lane“电影和电影人”系列

  Mona Lisa

  Guest: Director Li Ying

  蒙娜丽莎

  导演:李缨

  在这个发生在

福建的故事里,家庭关系和社会制度都经受着政治的考验。

  故事发生在福建农村,讲述了一个被诱拐的女孩秀秀在成为母亲后,如何面对诱拐犯养母全家在案发后走向崩溃的情感故事;出演者全为生活中的真实人物,整个拍摄过程均为拍摄者与被拍摄者的一种“现场化学反应”。故事主线围绕秀秀如何将狱中养母接回家中与癌症奶奶见最后一面的感人过程而展开。

  导演李缨将到现场回答观众提问。

  - Anke Leweke,柏林电影节

  Pm 8 // Rmb 40 / 20 (Students 学生)

  12月16日Tuesday 星期二

  Dr. Feel Good

  Pm 9 // Free

  12月19日 Friday星期五

  THE OLD FOOL WHO MOVED THE MOUNTAINS

  纪录片《愚公移山》

  杭盖,北京现场体验,零壹

  Pm 8:30 // Free

  12月20日Saturday 星期六

  Ak 47,CMCB,Ziyo(自游),She Qulin(舍曲林)

  Pm 9 // 80 / 50 (presale 预售)

  12月21日Sunday星期日

  声东击西系列演出——二李拥抱北京

  演出安排:

  1、李铁桥(萨克斯SOLO)

  2、李剑鸿(吉他SOLO)

  3、李铁桥+李剑鸿(自由即兴)

  演出风格:先锋爵士 实验电子 自由即兴

  风格:先锋爵士、实验摇滚、噪音电子、自由即兴

  www.litieqiao.com

  Tel:0086—13811934518

  李铁桥

  李铁桥,跨界乐手,萨克斯演奏者。原美好药店成员,05年移居挪威,李铁桥主要从事实验自由即兴表演项目。在他的即兴表演中,他勇敢地在爵士乐、摇滚乐和电子噪音中寻找新的表达方式。

  李剑鸿

  目前中国最重要、最活跃的噪音/即兴音乐创作者之一。组建第二层皮乐队、“淘米社”等。在巴黎“白夜”(Nuit Blanche)艺术节演出后,被国际声音艺术名人兹比格涅夫·卡科夫斯基称为“中国最好的噪音艺术家”。

  Pm 9 // Rmb 40

  12月24日Wednesday 星期三

  THE VERSE 乐队 [疯克堂专场]

  FUNKYTOWN MINI CONCERT

  Funk Music all night!

  Beijing’s original funk band. Put on your dancing shoes!

  Support Dj: Philix

  北京原创爵士与放克乐队

  12人超强阵容大乐队

  Pm 10 // Rmb 80/50 (presale 预售)

  12月25日Thursday星期四

  三维鱼,新香水,逃跑计划,末裔,核聚变

  Pm 8:30 // Rmb 50

  12月27日Saturday 星期六

  Section 6

  Beijing’s only live and direct Hip-hop party is back and in full effect! Every last Saturday of the month.

  北京唯一直接的现场Hip-hop派对归来并全面展开。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

  Pm 9 // Rmb 30

  12月28日Sunday星期日

  LUKE LEIGHFIELD 中国巡演

  火锅音乐倾情呈献

  英国最具潜力独立唱作人 年仅二十岁的音乐天才

  清爽恬淡的独立流行曲调 可爱而忧郁的独特气质

  Luke Leighfield中国巡演

  Luke Leighfield这个可爱而略显傻气的英国小子,目前已经逐渐成为英国最受人瞩目的独立唱作人。出道仅仅3年,刚满20岁的Luke在整个欧洲演出已经超过300场。

  1987年出生于英国南安普敦,他从4岁就开始学习钢琴,8岁开始学习小提琴。16岁那年,精通多种乐器Luke加入了中学的交响乐团,并开始在自己的家乡演出。2005年春天,17岁的Luke录制了自己的第一张DEMO,并开始了自己第一次英国巡演。之后,他开始在英国展露头角,许多独立厂牌开始关注这个初出茅庐的神奇小子。

  2006年12月,Luke以Simply Luke Leighfield的名义发表了自己第一张专辑《Garde Ta Foy, Garde Ta Foy》。这张充满忧郁气质的专辑一经发表就好评如潮,除了在BBC独立音乐频道之外,还获得了权威音乐杂志NME的四星推荐。同时,Luke也得到了多家英国以外的欧洲厂牌的青睐,并开始在欧洲各国巡演。

  2007年年底,Luke发表了个人的第三张专辑《Fan The Flames》,这张专辑透露出Luke顽皮可爱一面的同时,也让Luke获得了更多的流行音乐的听众。2008年,Luke多次受邀参加欧洲大陆知名的独立音乐节,

  2008年12月,Luke应火锅音乐的邀请,将首次来到中国进行巡演。

  官方主页:www.lukeleighfield.com

  官方MySpace:www.myspace.com/simplylukeleighfield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