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12月首度赴港 七子自曝心中女神是郭晶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2:32  新浪娱乐
SJ-M12月首度赴港七子自曝心中女神是郭晶晶

SJ-M香港舞台秀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亚洲超人气韩国组合 SUPER JUNIOR M 宣布 12 月 27-28 日在香港举办"舞台秀",这是 SUPER JUNIOR M 首次来港演出,此消息瞬间在歌迷中引起轰动,主办单位奥美国际娱乐的购票热线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已被打爆,工作人员接了上千个咨询电话,让主办单位又惊又喜,喜的当然是在这演出市场低迷之际,门票市场居然如此火爆,惊的是主办单位开始头痛 SM 七个人到港当天的保安问题,据悉歌迷会已经在策划组织大型接机团队,准备送给偶像首度到港的见面礼。

  SUPER JUNIOR M 早前在中国内地参加了庆祝成立 100 天的庆功歌友会,在歌迷友会上七人开怀畅饮中国女儿红,酒后更是 HIGH 到爆, HENRY 首先醉倒地上,始源则自告奋勇地上前把他背起,可自己也由于喝多了结果又把 HENRY 摔在地上,众人笑到不行。

  喜欢疯闹的韩庚(SJ-M12月首度赴港七子自曝心中女神是郭晶晶)则跑去灯控台控制现场灯光,把现场气氛带动到高潮。在访问的环节中,各人自曝心中的女神,原来七人都喜欢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SJ-M12月首度赴港七子自曝心中女神是郭晶晶 blog),他们都很希望可以有机会一睹郭晶晶的风采。

  万众期待,阵容鼎盛的 SUPER JUNIOR M 终于准备赴香港进行舞台秀表演,由 奥美国际娱乐, NEWAY STARS , 耀荣娱乐合办之 SUPER JUNIOR M SHOW 2008 定于 2008 年 12 月 27 至 28 日在香港 STAR HALL 举行两场 !

  Super Junior(听歌)–M 小介绍

  Super Junior–M 的 "M" 乃取自英文 Mandarin 前缀 "M" , SJ-M 七位团员包括韩庚、始源、东海、厉旭、圭贤,以及两位华人成员 Henry 与周觅,以韩庚为队长领军,自出道以来魅力四射, SJ-M 七人凭借超级声势开唱主打歌 " 迷 (Me)" ,并特别为 08 北京奥运会献唱支持曲 "The One" , Super Junior-M (听歌)是 2008 年亚洲又一瞩目的超人气组合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