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北京个唱被曝暗恋李嘉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信哲北京个唱被曝暗恋李嘉欣(图)
被嘉宾苏慧伦(左)揭穿“心事” CFP供图

张信哲北京个唱被曝暗恋李嘉欣(图)
张信哲的装扮很“朋克”

  本报记者晨晓

  11月29日晚,张信哲(张信哲北京个唱被曝暗恋李嘉欣(图) 听歌 blog)“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虽然这已是张信哲十年之内第六次在北京开唱,然而歌迷的热情却丝毫不减。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场前,能容纳13000人的工人体育馆上座率达到95%以上。

  此次演唱会分为“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最好时光”五部分。当晚,张信哲一改“情歌王子”深情款款的形象,分别以黑色墨镜加黑色皮帽、黑色网状镂空背心加红色皮夹克等朋克造型亮相,还配合舞蹈演员大跳激情热舞(张信哲北京个唱被曝暗恋李嘉欣(图)),其中不乏贴面、钢管等劲爆表演。“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这已经是我历年来的最大尺度了,包括我的服装和舞蹈。”张信哲说。随后,改编成摇滚版的《爱不留》、《不要对他说》、《别怕我伤心》、《过火》等经典情歌更是掀起了全场卡拉OK大合唱。

  本场演唱会的嘉宾是苏慧伦(听歌 blog),不过她和张信哲对唱的并非之前风传的《有一点动心》,而是赖声川(blog)导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的主题曲《那年的星空》。调皮的苏慧伦还在台上取笑张信哲:“我知道你一直暗恋李嘉欣,本来我还打算戴着李嘉欣的面具上台跟你合唱。”张信哲苦笑回应说:“人家李嘉欣已经结婚了……”随即又“安慰”苏慧伦:“你比李嘉欣漂亮,你看李嘉欣那么瘦!”

  在演唱《我是真的》时,张信哲还现场为一对新人证婚———他们就是通过张信哲的歌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父亲是基督教牧师的张信哲像模像样地主持完了婚礼,场面温馨甜蜜。张信哲说:“我真的很荣幸能在演唱会现场见证他们的爱情,看来我现在升级做‘月老’了!”张信哲坦言,不少歌迷听着他的歌从恋爱到结婚,当天的演唱会现场还不乏抱着孩子一起来的“妈妈级哲迷”,“对于一个已经唱了20年的歌手而言,歌迷能够陪伴着自己一起成长,是一件很令人欣慰的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信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