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薇携手成龙孙楠赵薇录制《红丝带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
吕薇携手成龙孙楠赵薇录制《红丝带之歌》

吕薇

吕薇携手成龙孙楠赵薇录制《红丝带之歌》

与群星录制《红丝带之歌》

  新浪娱乐讯 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爱心活动——121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将于12月1日晚8:30在CCTV-1播出,前不久,海政歌舞团著名青年歌手吕薇和成龙孙楠赵薇等港台、内地众多大腕录制了晚会主题歌《红丝带之歌》。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这天,121红丝带大型公益晚会现场会播放每位艺人的VCR寄语,《红丝带之歌》也将在晚会上正式推出,不仅如此,群星共同录制的这首歌曲将会是以后历年央视此主题晚会的主题歌,同时还会多次在央视循环播出。

  能录制《红丝带之歌》,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吕薇感到很开心,她表示,“艾滋病人最需要的关心就是不要用歧视、躲避的眼光看待他们,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给他们带去一些温暖。”她表示,自己身为艺人很多时候也许不能像子弟兵或者医务人员走到前线救助别人,但也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召唤全社会去帮助那些和激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另外,刚刚摘获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时尚民歌歌手大奖的吕薇前不久还完成了《风华绝代》MTV的拍摄,她介绍说,这次跟自己合作的是以前《春去春来》MTV的造型师,韩服、中国古装、现代装束三种造型同时出现在一部音乐电视还是第一次。其实,2008CCTV春节歌舞晚会演绎过这首歌曲,当时很多观众和歌迷提议把它拍成MTV,这次也算是满足了大家的意愿吧。大拇指/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丝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